风景看看

客户服务无小事 平安客服节点滴见初心

客户服务无小事 平安客服节点滴见初心

平安客服节是平安人寿在1996年创办的。二十余年以来,平安一直用高质量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以各种福利回馈客户的支持,公众的支持。平安客服节,通过丰富精彩的活动与客户家庭亲切互动,搭起沟通的桥梁,与客户一起共同建设美好的生活。



客户服务节活动主要围绕亲子陪伴,深度研学,素质拓展,安全教育等内容,为客户及家庭提供表演的舞台,高质量的财富进修培训及其他各种素质培训,提供基础安全急救知识,提供各种健康权益,为客户及公众的和谐美满生活出一份力。

平安客服节,健康权益多多。如适合宝爸宝妈的崔玉涛养育中心5大VIP福利,“在线智囊团”帮您轻松育儿;适合亚健康客户的健康权益,如血糖管理服务。糖尿病的发病率逐年提高,平安人寿为糖尿病高风险客户,糖尿病及糖尿病前期客户提供主动专业的血糖防控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形式,为预防及管控血糖异常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及在线问诊服务。

平安客服节的“平安守护者·种子计划”创新服务模式最受社会各界好评,“平安守护者”行动也充分彰显了平安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美好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公共场所突发疾病、意外的事件时有发生,意外发生后的几分钟往往成为抢救的黄金时间,一旦发生意外,应急救护设备及技术能否及时到位,目击者是否掌握急救知识并具备急救能力显得极为重要。意外事件中,大部分为心脏骤停,中国每年死于心脏骤停的人数多达54万,也就是平均每1分钟就有1人因为得不到及时的急救而猝死。为了守护生命,越多越多的城市在人员流动多的区域和运动场所配备了AED。AED,全名自动体外除颤器,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它可以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并且给予电击除颤,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在心跳骤停时,只有在最佳抢救时间的"黄金4分钟"内,利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对患者进行除颤和心肺复苏,才是最有效制止猝死的办法。

“平安守护者”行动通过为代理人提供专业的安全急救技能培训,提升保险代理人的安全急救能力与专业志愿服务形象。平安期待安全急救技能能从员工辐射到大众,从志愿者辐射到社区,辐射到整个社会,有效提高公众安全急救知识普及率,强化公众安全风险意识,提升公众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能力。多一个人掌握AED急救相关知识,就可能在公共场合多挽救一条生命,多一场安全宣讲就能教会更多的人使用AED。

平安客服节,关爱客户,关注社会,活动多多,精彩纷呈,从心出发。今年的平安客服节即将来临了,还等什么呢?快快来报名参加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