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对保单服务不放心?平安保险可提供一站式服务

对保单服务不放心?平安保险可提供一站式服务

平安保险服务是平安提供给广大客户围绕保险核心业务而开展的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如保单业务,保单整理服务,保全服务等。



保险是一份份专业的合同,它不像其他的商品,买了回家就会经常使用,看得见,摸得着,保险合同买了之后只有在出险的时候才会使用,但是它的保障功能又时时刻刻起着作用。由于它的复杂性,专业性,及特殊的使用时间,买了保险后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是大部分保险消费者的常态。例如我自己,以前的保险合同是锁在抽屉,现在的保险合同是躺在电子邮箱,所以经常想不起自己的保险保额是多少,保单的具体保障是什么,特别是现在有很多新的保险险种,自己原有的保单有没有覆盖呢?所以很多客户的保险保障会不齐全,对保额不清楚,甚至客户贸然退保都是源于客户对保单的不熟悉及错误的解读。

现在平安保险服务中的保单整理服务就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一个问题。保单整理服务是全部平安客户都可享有的免费服务。通过代理人定期回访客户,帮助客户梳理保单,检视保障,让客户更加清楚保单的作用和保险的权益,客户对自身的保障,保额,风险缺口一目了然。除了梳理保单,查找风险缺口,保单整理服务也是一个很好的正确认识保险的机会。随着互联网保险的推陈出新,新的险种不断出现,保险的保障规则也不断发生变化,如现在重大疾病的分组划分,客户对这些新出现的保险概念清楚吗?而且现在不断有城市推出惠民保险,那么跟我们之前购买的医疗险会不会重复?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代理人提供保单整理服务的时候得到准确的答案。通过代理人的讲解,可以不断更新我们的保险知识,再根据我们的需要动态调整我们原有的保险方案。

面对层出不穷的“代理退保”恶性事件,代理人提供保单整理服务时也会把最新的保险骗局与最新的公司资讯告诉客户,叮嘱客户不要上当,避开“代理退保”的骗局,公司新推出的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4001-666-333可以让客户需要帮助时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上保险公司。

平安保险服务还有保单业务。平安利用科技赋能,不断完善智能化科技技术为线上业务服务,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化,无间断的保险业务。客户坐地铁上班的路上,等待咖啡做好的十分钟,甚至深夜两点半都能办理业务,不受时间限制,不受地点阻碍,随时随地,轻触手机屏幕就能办理。而且线上服务更智能,更高效,更简便。

平安保险服务,贴心的服务,全面的服务,便捷的服务,高效的服务。“五心”的平安,不但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也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