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凯儿得乐纸尿裤家族又添新成员!比得兔系列萌动来袭!

  凯儿得乐纸尿裤家族又添新成员!比得兔系列萌动来袭!

创立以来,凯儿得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及服务,从丝柔系列,到丝薄系列,到果C系列,凯儿得乐不断研发精进,引领着纸尿裤的舒适革命。而今,凯儿得乐纸尿裤迎来新成员——比得兔系列!

传承初心,百年IP萌动出圈

提及凯儿得乐纸尿裤,不少人都会自然而然回忆起深蓝色包装上可爱俏皮的小兔子形象,该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凯儿得乐牵手比得兔系列,也正是对品牌初心的传承。

拥有冒险精神的比得兔,曾多次被搬上大荧幕,深受喜爱,风靡全球。动画片里的比得兔,正直、勇敢、机智,恰好与凯儿得乐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品牌精神内核相契合。百年经典IP与国民母婴品牌的一次激烈的碰撞交流,相信将会萌动出圈,引领纸尿裤行业的新风潮。

颜值担当,实力也不容小觑

凯儿得乐比得兔系列拥有11个尺码,贴心满足不同体型萌宝的需求,且拥有专属尺码图案设计,时刻保持新鲜感!

除了萌力十足的外表,比得兔系列品质过硬——为避免纸尿裤吸收尿液后高分子膨胀凝结而不透气,在芯体上科学设计透气槽,尿完屁股仍自在透气。拥有两大实用型透气专利,透气量>3000g/㎡·24h 以上,远高于市场上的同类竞品(目前市场上纸尿裤的透气量范围均在1800~2200g/㎡·24h之间)。拥有9000万纳米级透气微孔,可以实现5秒瞬吸,低于0.1g返渗,让小屁屁干爽透气,告别潮湿闷捂。超高性价比,帮助宝妈轻松带娃.

洁净呵护,柔纸巾、柔湿巾同步萌动上市

比得兔系列手口柔湿巾、柔纸巾同步上线,匠心造就每一张。针对宝宝的肌肤特点,柔湿巾采用优质水刺无纺布、柔纸巾精选进口原生木浆,无可迁移性荧光剂,绵柔亲肤,细腻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肌肤。多场景可用,全方位呵护洁净。

凯儿得乐纸尿裤产品坚守国际标准,通过美国FDA注册、欧盟食品级检测,食品级接触,无惧安全问题;原料温和不易致敏、生产过程中遵守“7大无添加”:无酒精、无可迁移性荧光剂、无防腐剂、无农药、无香精、无丙二酸、无甲醛,安心呵护宝宝清洁体验;经SGS零刺激认证,触感温和,是适合宝宝使用的优质产品。

8月22日,凯儿得乐比得兔系列已萌动上市,给予宝贝贴心呵护!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