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人寿客服热线有温度 以消费者权益为重

平安人寿客服热线有温度 以消费者权益为重

2021年,平安人寿客服热线升级为4001666333,负责寿险客户业务咨询和办理,平安人寿客服热线全称是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它在各种客服专线中显得十分特别,因为它采用的是一站直达服务方式,客户拨打电话无需转接,可以直达人工坐席,这无疑大大提高了服务的效率。此外,平安人寿客服热线为7*24小时工作方式,任何时候都能快速响应,帮助客户处理好各种事情。

平安人寿客服热线可以做什么?它可以向客户提供寿险业务咨询和办理,包括投保、理赔、退保、投诉、维权等等。以退保为例,有的客户不明白应该如何办理退保手续,除了退保,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处理保单,那么就可以向平安人寿客服热线咨询。
 


稍有保险常识的人都知道,保险在退保时会扣除一部分费用,无法办理全额退保。然而,近年来国内市场上出现了不少“代理退保”中介,他们声称任何保险都可以全额退,那么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来看一看广州客户小丽的遭遇。

小丽在前几年购买了一份医疗险,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名声称从事“代理退保”的朋友。此人告诉她,她买的保险不划算,不如退掉保险,用这笔钱来购买更加超值的险种。小丽动了心,但是一打听才发现,退保要扣除不少的保险费。这时这名“朋友”又告诉小丽,只要采用他提供的方法,就可以全额退保,不过需要小丽缴纳一笔数额不菲的手续费。

平安保险电话客服表示,小丽交足手续费,按照它建议的方法操作后,发现最后退到手里的钱和自己去保险公司退保毫无区别,这时才发现上当受骗,更可气的是,再去找中介理论,却已经被拉黑。让小丽没想到的是,退保后不久,小丽就查出身患子宫疾病,面对高昂的医疗费,小丽不免慌了神。更可惜的是,由于身体发生了变化,这时再想投保原来的险种,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丽遇到的骗局,“代理退保”诈骗的一种,平安人寿客服热线想提醒大家的是:代理退保危害大,为消费者带来经济、信用等各种损失,千万不要相信。想要退保不用急,大家可以拨打平安人寿客服热线400电话,专业的保险客服将会告诉您应该怎么办。有任何问题,大家都可以求助于平安人寿客服热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