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理想ONE 5月交付量激增,OTA3.1版上线直线召唤功能


   理想ONE 5月交付量激增,OTA3.1版上线直线召唤功能

2022年6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5月交付数据。2022年5月,理想汽车交付11,496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5月增长165.9%。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71,467辆。





在汽车供应链面临严峻考验的形势下,国产造车新势力仍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在产品上百花齐放,在技术上日益成熟,市场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其中,理想ONE的“战绩”更是展示出国产品牌的实力和锋芒。

根据已公布的新势力车企的销量数据,理想汽车超越哪吒(11009辆)、小鹏(10125辆)、零跑(10069辆)、蔚来(7024辆),拿下新势力品牌5月交付量榜首。

作为一款豪华六座智能电动SUV,理想ONE几乎能匹配家庭用户全部用车场景。理想ONE“城市用电、长途发电”,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两相宜,完全没有里程焦虑;六座大空间视野通透,实现了全车四音区,为用全家人提供豪华舒适体验;多屏交互方案和丰富应用软件能满足车控到娱乐个性化需求。更难得的是,理想ONE标配AEB自动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全标配,导航辅助驾驶也不必额外付费。



有用户称:“身边的朋友都在换理想。”凭借硬核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理想ONE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理想汽车也在努力缩短用户提车等待周期。

“位于长三角地区的理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虽然逐渐开始恢复部分生产,但依旧存在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情况。目前理想汽车常州工厂的生产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从而导致部分用户的新车交付延期。理想汽车正与供应商企业一起,在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积极恢复产能,缩短预订理想ONE用户提车等待周期。”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截至2022年5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33家零售中心,覆盖10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53家,覆盖214个城市。

理想ONE乐于和用户一同成长,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理想又有新动作。服务全家人的理想ONE迎来OTA3.1,进一步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在更新的OTA3.1中,用户期待的直线召唤功能正式上线。在车外使用理想汽车APP,即可控制车辆直线前进或后退。面对上下车不便的狭窄车位,在车外就能轻松搞定,告别尴尬。



更新的OTA3.1新增音响均衡器功能, 爵士、摇滚、流行、古典……听音风格任用户选择。通过自定义模式,用户也可以在理想ONE上调出独属于自己的音乐播放效果,充分享受路上的每一分时光。

理想ONE的辅助驾驶能力也有所升级。全栈自研的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开启时,推荐变道和进出匝道时机更加精准,不必担心错过出口,还可根绝个人偏好设定当前巡航车速的偏移量。据悉,导航辅助驾驶功能目前已有超十万用户激活使用。

此外,常规辅助驾驶功能也得到诸多升级优化,拥堵路段乘坐体验更佳。新增道路锥桶提醒功能,加强对前方施工路段的提前预警,让旅途更安全。

理想ONE OTA 3.1版6月2日正式开始推送,将按照交付顺序分批推送。

自交付至今,理想ONE已向用户推送了23次OTA升级,2020款理想ONE累计升级了143项功能,2021款理想ONE累计升级了127项功能。理想ONE将持续不断迭代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