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不懂平安保险投诉与维权?可以打这个电话

不懂平安保险投诉与维权?可以打这个电话 

针对寿险客户的投诉,平安人寿专门推出了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4001-666-333,帮助您以最快的速度处理投诉与维权的事情,保护好切身利益。



D女士,是一名基层医生,闲暇时在网络上看到“保险理赔难、退保难、可以代理全额退保”的视频,便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一份保险,当初买保险就是想有个保障,万一生病了也好有个依托,要是真像网上说的那样,别说保障了,自己辛苦攒的钱估计都没有了;D女士自己本身就是医生,身体一直都挺不错的,平时一些小病自己就解决了,想着自己会预防疾病,大病肯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于是D女士头脑发热,萌生了退保的念头。2021年11月,D女士拨打400专线,向工作人员投诉,要求退保。

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人寿工作人员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的代理人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了解D女士是医生,做事谨慎细致,2017年在与代理人多次沟通后,对保障内容深入了解后才最终投保公司产品。查看缴费记录,D女士已连续按时缴费多年,突然要求退保,是否另有隐情?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工作人员与D女士再次沟通,才发现D女士上了“代理退保”的当,听信了“代理退保中介”的谎话。工作人员帮D女士分析退保利弊,毕竟保单已经缴费4年,退保的话就失去了保障,以客户目前的年龄要是再想重新投保,且不说保费要涨,核保都不一定能通过。听了工作人员详细的分析后,D女士犹豫了。

一个多月后,代理人了解到D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被初步诊断为“直肠癌”,已办理住院准备手术。代理人安慰D女士,叮嘱她安心治疗,保单目前还未退保保障还在,等治疗结束后会及时协助其申请理赔的。

D女士手术后,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向平安人寿申请了理赔,不久就收到平安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D女士又感动又愧疚,愧疚的是自己误会了平安保险,听信了骗子的谎言;感动的是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又是平安保险为自己送来了温暖。

平安投诉客服表示,D女士发现原来保险理赔程序简单、方便快捷,并不像网上恶意宣传的那么难。对网络上的信息要有判断能力,遇到问题请咨询专业人士,拨打400专线,通过正规渠道依法合理维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