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保险投诉电话 帮您守护好您的“钱袋子

平安保险投诉电话 帮您守护好您的“钱袋子”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诈骗与圈套,如果不擦亮眼睛,可能就会遇到像下文小吴碰上的“代理退保”的圈套,记得拨打平安保险投诉电话400专线,保护好自己的利益。
 


自由职业从事者小吴为自己投保了多份商业保险作为人生的保障。新冠疫情发生后,由于生意难做,经济紧张,小吴一下子觉得压力山大了。

某天,小吴在网上看到了“代理全额退保,只收少量手续费”的宣传,想到自己囊中羞涩,心动了,拨通了上面写的客服电话。电话那头的客服人员非常热情,“亲,您是需要退保是吗?稍后这边会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加您,麻烦您通过一下!”就这样小吴通过了一位微信名叫“退保单退款—小李”的微信,并约定好第二天到他们的“公司”见面。

第二天,小吴如约到了约定的公司,小李热情地接待,并不断的给小吴看他们成功全额退费的案例,承诺保证若不成功绝对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还给小吴讲解了一下她的保单,说了很多保单条款不好的话,更加坚定了小吴要退保的决心。于是小吴稀里糊涂的和小李签下了一堆协议,退保成功后需要给他们公司15%的服务费。

一周之后,小吴按照小李发的应答文件到保险公司营业部办理退费。平安保险的工作人员一直耐心的为小吴讲解了所有保单的特色和优势,让小吴对保险有了更深的认知,明白了保险对生活有着重要的保障作用,跟小李说的完全不一样。

平安保险怎么退保客服表示,小吴告知工作人员,自己想退保的真实原因只是因为资金紧张所以需要周转,工作人员告诉小吴这样容易泄露个人信息,给他看了很多客户上当受骗的案例。小吴顿时感到了后怕,差点大意失荆州了;工作人员还告诉小吴在平安金管家APP中通过保单即可贷款,随借随还非常适合小吴。热情的工作人员还一步一步教小吴贷款的操作步骤,让小吴真正感受到了大品牌的公司真是很值得信赖。

若您怀疑自己遇到可疑的保险圈套,请赶紧拨打平安保险投诉电话—4001-666-333。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