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名单公布,名创优品MINISO上榜

  “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名单公布,名创优品MINISO上榜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基于“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经营行业基本情况调查”的统计结果,正式对外公布“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TOP100”名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作为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每年都会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为表彰业内做出杰出贡献的标杆企业进行排名,其榜单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权威性。

本次出炉榜单涵盖餐饮、非食品专卖、康体健身、培训教育等10余个行业、业态,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其中,名创优品MINISO凭借前瞻性战略布局与优异的市场表现入围TOP100。



名创优品MINISO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成功进驻了墨西哥、西班牙、法国、冰岛、美国、巴西、印度、印尼等全球六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其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都离不开品牌创始人叶国富的敏锐洞察力和决策力。他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兴趣消费”的理论并将此理论运用到品牌管理运营中,他认为当前的消费者需求变化速度非常快,而品牌想要跟上消费者的步伐,就必须要锻炼把握未来消费变化的能力。

聚焦“兴趣消费”,名创优品MINISO通过不断推出联名系列产品,深度挖掘品牌与IP之间的联名价值,快速抢占年轻消费者心智。目前已与三丽鸥、迪士尼、漫威、故宫、NBA等超过80个全球知名IP版权达成战略合作。并通过对年轻人的兴趣趋势洞察,名创优品开启了“兴趣造物”模式。在与迪士尼联名推出的“草莓熊抱”IP系列产品开发中,为了精准连接消费者与IP粉丝,名创优品在预热期快速建立上百个IP社群,邀请私域用户在产品设计及打样阶段投票反馈,开启与消费者共创的模式,让年轻人获得开创性的新消费购物体验。



2022年作为名创优品MINISO品牌战略升级的元年,品牌将继续围绕“始于产品、终于认知”的核心策略并紧扣“兴趣消费”的主题,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基础上,面向全球消费市场持续输出好看、好用、好玩的产品,点亮全球美好生活,成为一家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全球化兴趣消费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