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飞腾公司获评“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

飞腾公司获评“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发布了 “ 天津市 2021 年科技领军企业、科技领军培育企业、瞪羚企业、雏鹰企业奖励名单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评 “ 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 ” ,即 具备引领行业变革能力并受到市场认可的高质量创新型企业。

近年来,为了响应天津市进一步加快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实施工作的号召,飞腾公司积极投身参与《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在技术研发、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和社会贡献等方面实现提升。在 2020 年被认定为天津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基础上,经过多项严格审查程序,飞腾公司仅用一年时间实现跨越发展,成为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用 “ 飞腾 ” 速度印证了天津市科技企业梯度培育的高效性。

2021年,在全体飞腾人的不断努力下,飞腾CPU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多项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新品研发稳步推进,继续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和天津市信息技术行业领军企业,飞腾公司将充分发挥科技领军企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以高效的自主算力、成熟的开放生态夯实技术和市场优势地位,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