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少儿重疾险怎么选?“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障怎么样?

少儿重疾险怎么选?“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障怎么样?
    流行病学统计显示,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为3/10万人,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儿童白血病是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让家长们闻之色变。近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呈现出低龄化趋势,很多家庭开始为孩子寻求健康保障。给孩子配置重疾险,尤其要关注病种保障里有没有高发的少儿重疾,例如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哮喘、严重川崎病等。那么儿童成长保险哪种好?“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怎么样?
作为专为少儿设计的重磅重疾险产品计划,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好,受到广大家长的青睐。

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由中宏健康新星重大疾病保险和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含全部可选保险责任)组成。】该产品组合计划为灵活组合,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或不选择附加险。
一、特定肿瘤切除术,额外赔付1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该产品创新引入特定肿瘤*切除术赔付,若被保险人实施了合同约定的10个特定器官**的肿瘤切除术,额外赔付1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病向浅中医,赔付前置门槛低。轻症、中症赔付不影响特定肿瘤切除术赔付。
注:1.“*”特定肿瘤包括良性肿瘤,及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如交界性肿瘤),须经病理学检查明确诊断属于CID-10的D10-D48范畴。
2.“**”10个特定器官指:心脏、肺脏、肝脏、胰脏、肾脏、膀胱、胃、小肠、大肠、食道。
3.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为“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中的可选保险责任。
4.具体保障范围详见保险合同条款。
二、轻症三次赔付,最高赔付9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45种轻症疾病保终身,最多赔付3次,每次3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轻症不分组,多次轻症赔付之间无间隔期,等待期内发生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三、中症三次赔付,最高赔付18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25种中症疾病保终身,最多赔付3次,每次6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中症不分组,多次中症赔付之间无间隔期,等待期内发生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轻症、中症赔付不互斥,不同轻症或中症可分别赔付,前后两次赔付无间隔期。
四、重疾三次赔付,最高赔付30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100种重大疾病保终身,提供跨组最多3次、累计最高30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的重疾赔付;“恶性肿瘤——重度”单独分组,理赔更进一步。
五、少儿高发疾病额外赔,最高额外赔付7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针对儿童高发的白血病(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付5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的白血病关爱保险金;针对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哮喘、严重川崎病等8种儿童成长阶段高发的重大疾病,额外赔付20%主险基本保险金额。
六、轻症/中症/重症豁免,保障延续后顾无忧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不幸发生合同约定的轻症、中症*、重疾**,即可豁免后续“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险计划”应缴保险费。
注:“*”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为“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中的可选保险责任。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不幸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即可豁免后续“中宏健康新星重大疾病保险”应缴保险费,“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终止。
(中宏健康新星高配版保险产品计划详细内容请以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险合同为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