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汇宝利是做什么的?一个省钱便捷安全的跨境汇款平台

汇宝利是做什么的?一个省钱便捷安全的跨境汇款平台
生活中,很多人会用到跨境汇款服务,由于银行汇款存在手续费高、时间长、步骤繁琐等痛点,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汇宝利来做跨境汇款。如果你还不知道汇宝利是做什么的?那么就来看看这篇文章,让我告诉你如何用简单、省钱的方法快速完成跨境汇款。
先来看第一个问题,汇宝利是做什么的?
汇宝利是一个专业的跨境转账平台,主要向亚太地区用户提供移动/在线汇款服务。从2016年起,汇宝利开始提供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韩国到中国的汇款服务。目前,汇宝利已经覆盖到全球45个国家,注册用户数量超过65万,完成15亿美元以上交易量。
第二个问题,汇宝利信得过吗?
跨境汇款时,安全性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汇宝利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用户信任,它的安全性高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汇宝利在所服务国家,均取得许可和监管资质。以韩国为例,汇宝利获得大韩民国战略与财政部(MOSF)正式许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也得到了授权汇款商业资格。
明白了汇宝利的基本情况,再来看看汇宝利汇款有哪些优点,总结起来就是便捷、费用低、速度快。只需用手机完成简单的汇宝利平台注册,填写汇款国家、收款地区、邮箱、密码即可汇款,还可以用登录facebook、谷歌注册。汇款在几小时内就可以到达收款账户上,而不是银行要用到的几天时间。全天24小时可汇款,随时随地,想汇就汇。低廉的汇款费用也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汇宝利优势之一,用汇宝利来汇款所需费用可以比银行节省90%。
咱们中国人非常熟悉的支付宝也是汇宝利的合作伙伴。汇宝利APP上还有很多优惠活动,1月4日到2月15日期间,新用户使用邀请码WINTER注册,即可收到多张优惠券,所有用户可以在汇宝利APP中查看优惠券。
综上所述,汇宝利跨境汇款速度快、费用低、易操作,是一个好用又省钱的跨境汇款平台。如果你还在为跨境汇款烦恼的话,推荐你下载汇宝利app试试吧。
汇宝利专业人士简单来说,汇宝利是一个金融科技开发公司,它在亚太地区提供移动/在线汇款服务。在2012年我们是澳大利亚最早的开拓者之一,正在快速向韩国,新西兰,越南,菲律宾,香港,日本,美国等地扩张。汇宝利获得大韩民国战略与财政部(“MOSF”)的正式许可(#2018-8); 汇宝利澳大利亚专有公司(ACN 615 413 799)和汇报利新西兰有限公司 (FSP618389)是汇宝利的全资子公司,由AUSTRAC(在澳大利亚),FSPR和内政部(在新西兰)授权汇款 商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