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聊聊想要母乳喂养少走弯路?奶叔健康“黄金第一口奶”了解一下

聊聊想要母乳喂养少走弯路?奶叔健康“黄金第一口奶”了解一下

孕育新生命,无疑是件值得欣喜和期待的事,但往往也伴随着不知所措、焦虑痛苦。妈妈们渡过辛苦的孕期,迎面而来的第一个难题便是如何正确地进行母乳喂养。由于缺乏科学的母乳喂养知识,导致许多妈妈不断踩坑,甚至给宝宝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对此,奶叔健康所执行的“黄金第一口奶”公益项目(含免费开奶)就发挥了大作用,成为了给力的助攻。

奶叔培训了解,"黄金第一口奶"公益项目于2015年3月正式启动实施。作为该项目的执行单位,奶叔健康已经坚持执行了6年,在产后初乳期黄金阶段入院/入户/在线视频(产后15天内)免费为妈妈提供“一对一”的母乳喂养指导与服务。这种打破了地域限制的服务,能够更大范围地切实帮助产妇,及时地为她们普及母乳喂养方法,包括怎么开奶、怎么护理等事项。

这样一来,通过"黄金第一口奶"公益项目,妈妈们从一开始的免费开奶环节,就能接触到专业的母乳喂养知识,建立健全了母乳喂养观念,避免走弯路。促进妈妈自身健康恢复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照顾宝宝,省心省力。并且,初乳富含营养和增强免疫的物质,尽早借助正确的方法开奶,宝宝能够尽快喝上第一口奶,利于肠道功能发展,提高自身免疫力,后续带娃就会轻松很多。

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黄金一口奶"项目公益已报名420289人,向93880人提供了免费开奶服务,获得了67915人实名好评。从数据上来看,"黄金一口奶"项目已经吸引了诸多妈妈的参与,奶叔健康的服务也得到了她们的广泛认可。未来,随着项目规模的扩大,还会有更多妈妈参与进来,从中受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