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因黄金第一口奶结缘奶叔,没想到生二娃也发挥了大作用

因黄金第一口奶结缘奶叔,没想到生二娃也发挥了大作用

与奶叔的奶缘始于4年前的大宝,在建卡时为大宝报名了黄金第一口奶。生产后到医院为我免费开奶,做了开奶之后出院奶水就下来了!还很通畅!

这次二娃出生,作为奶霸妈妈的我,因为奶水多就任性了,导致没有及时排空和疏通,结果月子里就发了两次烧,第一次不严重,自己扛一扛,揉一揉一天就好了,然鹅没有解决"祸根",半个月后来势汹汹,不仅胸疼得要命,关键是有奶娃吸不出来,吸奶器也吸不出来,奶量也越来越少,都快要焦虑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奶叔,约到了母乳喂养师高萌萌,为我做了评估,她用专业的疏通技术,几乎在无痛的状态下帮我做了全面疏通,当几根奶管喷射出来的时候,真的!我都要激动的哭了!因为之前堵奶堵得实在是太难受了,奶出不来,奶结住了奶量也越来越少,陷入了恶性循环。疏通了—个半小时,我感觉到两边都疏通到位了,终于又找到之前通畅和涨奶的感觉了,非常感谢,娃也有奶吃了,不哭了!真的很感谢奶叔的指导师!这也让我明白即使是奶霸也不能任性,为了保障宝宝的口粮一定要适时排奶!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奶叔健康以及奶叔执行的 “黄金第一口奶”这个公益项目,那我的奶娃日子估计会难很多。所以,选个靠谱省心的奶娃帮手,真的太重要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