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跨境电商人的宝藏选品工具——Helium 10

跨境电商人的宝藏选品工具——Helium 10
随着现代社会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线上网购的方式对人们的生活起到了巨大的影响。在疫情期间,跨境电商的生意在全球范围内的占有率都有了一定的增长幅度。
在经济高速增长的背后,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行业竞争,卖家们也面临很多的挑战。运费上涨、航运短缺、成本增多等一系列问题。在此情况下,卖家如果想在跨境电商的生意上越做越好,就需要使用一些运营辅助工具来高效解决选品问题。
作为一名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搬砖人,我用过很多的选品工具:Keepa,Junglescout, Merchantwords, 卖家精灵等,这些都是有所接触的,但整体总结下来总有些不尽人意,要不是数据非常不准确,就是缺少一些必要功能,让人用得非常不爽。
后来我接触了helium10,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这款软件真的给了我很大的经验感。无论是在功能和精准度方面,以及内部数据的优化和更新方面,helium10的精准度最高的,而且最接近亚马逊的数据的。
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一款软件能够精准猜测亚马逊内部数据,亚马逊也没有向第三方软件透露平台数据,因此所有的软件都是通过亚马逊向卖家公开的数据,谷歌数据,再加上一些第三方网站提供的数据库来猜测亚马逊的数据。
由于helium10 在公司规模,投资人的资金投入,人力,财力等等各方面远远超过上面提到的几家公司,因此Helium10 的数据整合能力比他们都强,并且helium10 具备了他们所具备的所有功能。
对跨境电商人来说,在运营亚马逊店铺的时候,不仅要面临如何选品的的问题,在销售数据分析、库存管理、趋势跟踪、客户挖掘、关键词优化以及收录检查、关键词跟踪、ASIN篡改警告、差评警告、退款追偿、客户自动回复等等这方面的内容都是需要有解决方案的,而Helium10是我觉得目前唯一具备全方位的亚马逊店铺运营攻防工具装备的。
Helium 10软件套件包含十几种工具,可帮助Amazon卖家找到高排名关键字,识别趋势,监视竞争对手,并全面优化产品列表,从而以指数方式增加销售额。目前官方还在不断开发新的功能,使得更加强大,是做亚马逊全能型辅助运营工具。
Helium10由来自美国加州的Pixel Labs公司开设计开发,在21年年末的时候,正式进驻了中国了,并与Pacvue泊客电商展开合作,期待未来,Helium10能给跨境电商人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