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小鹏汽车与中国农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在智能汽车产业赛道持续深耕的小鹏汽车,不仅实现了产业规模与品牌价值的双向提升,也以欣欣向荣的发展格局吸引越来越多的生态合作伙伴。近日,小鹏汽车正式官宣,企业同中国农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朱正罡携手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小鹏汽车产业生态合作体系进一步扩大,也进一步展现了各界对其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据悉,在达成协议后,小鹏汽车被农行广东分行授予7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这也是农行授予造车新势力的最大规模授信业务,将为小鹏汽车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心剂。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小鹏汽车凭借智能化的核心优势,持续实现高速增长。2021年,小鹏汽车实现全年营收超过200亿元,同比增长259%,并以98155台的成绩夺得中国造车新势力交付量第一。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小鹏汽车坚定投入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生态,为国内外车主带来优质体验。此次授信对小鹏汽车的现金使用效率和成本管理的优化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助力小鹏汽车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加速引领未来出行变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