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V新款墨镜只有5枚硬币重!范爷、刘雯都火速戴了

LV新款墨镜只有5枚硬币重!范爷、刘雯都火速戴了

今天要给大家评测的是一款很火的女士太阳镜哦,名叫Audrey,来自Louis Vuitton。

这个名字听着可能比较陌生,但范冰冰、刘雯、唐嫣等一大票明星都陆续上身啦,目测它这是要成为爆款的节奏呦!

▼范爷、刘雯都爱的墨镜,

名叫Audrey



▲范冰冰戴的这款墨镜是Audrey 3 Layers款,镜片渐变色,镜框上下两色,¥3350。



▲刘雯去看LV早春秀的时候在里约晒了这张照片,也是Audrey 3 Layers哦。



▲张天爱自拍戴LV Audrey Epi墨镜配帽衫,这款也是if姐要评测的款式哦,¥5250。



▲迪丽热巴戴出了更年轻化的感觉哇。



▲宋茜用Audrey墨镜配Metis邮差包,大写的搭调。



▲糖总戴上Audrey也是攻出新高度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