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新加坡银行投资可靠吗?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新加坡银行投资可靠吗?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相信很多朋友听说过“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选择新加坡银行,能够让你在投资时减少顾虑和风险,更加专注于财富升值的美好。

新加坡银行是东南亚第二大银行——华侨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亚洲发展最快速的私人银行之一。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营运背靠这个强大开放的经济体。新加坡银行是现时唯一得到穆迪Aa1信用评级的亚洲私人银行,能够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可靠服务与保障。

新加坡银行的投资专家团队竭力协助客户进行多方面投资,包括全权委托新加坡银行管理投资组合,或通过建议或执行决策服务发出投资指令。新加坡银行认为财富保障对客户至为重要。因此将制定高效合宜的投资计划和资产管理,帮助客户妥善规划和保障家族资产,让财富得以代代相传。

在投资过程中,你能在新加坡银行的帮助下,更加安全可靠地进行海外投资。新加坡银行为客户提供业界较为领先的财富传承规划服务,以多元化和个人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保障客户资产,持续创富增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