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循证营养,仙乐健康代工业务获持续稳步发展

循证营养,仙乐健康代工业务获持续稳步发展

随着社会的健康与保健意识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营养保健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营养保健食品的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由于我国当前人均营养食品消费支出仍低于欧美等地区,市场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代工企业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中,秉承“引领营养科技,为健康增值”品牌宗旨,通过专注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仙乐健康代工业务获持续稳步发展。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仙乐健康已深耕营养保健食品市场二十余年,一直保持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关注,持续开展营养、功能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营养保健食品代工服务。



对于营养保健食品代工企业而言,优秀的生产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一方面,仙乐健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精确的流程管理系统和高效的生产管理,不断提高代工业务全过程的效率和安全性,并建立了高效的研发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为仙乐健康代工业务的发展赋能。

同时,仙乐健康综合订单管理系统涵盖整个制造过程,有力保障了生产流程的透明度、可追溯性以及订单的按时交付,大大提升了供应链的响应速度,在优化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质量,更好地支撑仙乐健康代工业务的发展。

除了生产能力,技术创新也是代工企业发展的关键。自成立以来,仙乐健康始终专注于研发创新,拥有以知名博士牵头的上百位具备丰富的学术和行业经验的专业研发人员,包括药剂师、营养师、工艺工程师、化学分析师等多剂型研发团队,可通过结合先进技术和深入的配方专业知识,为客户产品增值。

经过多年的创新积累,仙乐健康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个成熟产品配方,注册保健食品批准证书130+个,备案凭证80+个,并具备软胶囊、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硬胶囊、果冻等多种剂型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能够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配方开发、工艺设计、标准研究、产品注册支持、产品生产等全面的专业代工服务。

凭借优秀的生产和研发创新能力,仙乐健康可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配方开发、工艺设计、标准研究、产品注册支持、产品生产等一站式营养保健食品代工解决方案,为品牌商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