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好生活 平平C位出道 携好礼献新春

平安好生活 平平C位出道 携好礼献新春

掰掰手指算一算,天啊噜,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啦。问个戳心的话题:忙忙碌碌365天,这一年您都收获了啥?一无所获?NO!NO!NO!即使没有经济上的结余,也要拥有精神上的满足,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就一定是圆满的一年。

这一年,感谢您与平安携手,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乾坤盛世,感谢您的信赖与支持。给予平安机会守护您与家人幸福生活,没有什么比健康平安更让人欣慰的事,在这合家欢乐的时节,家人的安康才是我们毕生的追求。

当然,如果年底有存粮,那更是要恭喜恭喜,如果年底没余粮,那也不用灰心。来年我们继续努力,付出也终将会得到收获;另外,平安好生活APP,在新春佳节季,为家人们的幸福生活助力,最新的年底福利正在袭来,快抓住这个好时机,收下这份年终大惊喜吧。

时逢新春佳节,在平安好生活APP,可爱的吉祥物“平平”闪亮登场,顶着无数的期待与光环C位出道。它拥有呆萌的形象让人心生怜爱。所有浏览过首页的人,都会对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过目难忘,小身体,大能量。保障天使“平平”寓意着平平安安,承载着平安对万千信赖客户的衷心祝福。

1月25日-2月8日,守护平安、守护健康、守护团圆、守护父母。四大精品险种系列、在平安保险好生活APP中一齐上阵,包括:平安合家抗疫保、平安全车驾乘险、平安E生平安·重疾险、E生平安·百万医(升级版)、平安五福临门家财保险、平安守护·全家共享意外险、平安爱宠医保、平安E生平安·孝心保、E生平安·中老年人防癌险、平安守护·老年人意外险;诸多险种,超值价格礼献佳节。

“平平”不光带来了一个经典萌宠形象,还带着平安好生活APP的满满谢意。主题为“平平守护季--集平平抽大奖”的活动,马上要开始啦!

2022年1月25日--2月8日,平安好生活APP的新老用户,都可参与集卡活动。届时

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在集齐六款平平卡片后,可抽取诸多精美健康好礼,100%中奖!100%中奖!100%中奖!另外还可在爆点日1月29日,参与抽取 iPhone13,动动手指就能免费领好礼。平安好生活APP祝您2022开个满堂彩。

活动玩法是什么?敲黑板,划重点,速来围观:只要在活动时间内登录平安好生活APP,进入活动页面,每日可获赠1款“平平”图案,完成任务越多,随机获得平平卡片越多。翻平平卡片,可领取相对应的权益,多种精美好礼轮翻上阵,让您领到手软。集齐六款平平便可拥有免费参与抽奖的资格

集“平平”抽好礼官网小编表示,平安好生活APP,为新老用户还提供了:洁牙卡、体验套餐、iPhone13等多款实用的好礼;游戏简单好玩、趣味十足,邀请好友共同参与,还可相互赠送“平平”卡片。友情助力更快集齐,速速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赢大奖吧。

集“平平”抽好礼传送门:https://hczlife-static.pingan.com.cn/activities/newYear2022/index.html?sourceType=1140&source=1140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