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平C位出道 平安好生活携好礼来啦!

平平C位出道 平安好生活携好礼来啦!

过年啦,平安好生活APP提前给您及家人拜个早年,祝您阖家欢乐,万事顺遂,平安一生。



2022年1月25日--2月8日,平安好生活APP的新老用户都可参与集卡活动。届时登录平安好生活APP,可进入活动页面。每天只需要动动小手指,均可获赠1款“平平”形象。且根据任务需求,进行参与继续获卡,活动完成越多,卡片数量越多,集齐的机率也就越大。满足条件后可拥有免费参与抽奖的资格,还能邀请好友一同参与活动,并相互赠送多余的卡片,提高成功率。简单、好玩又有趣、闲来无事动动手指,惊喜就在其中。

集“平平”抽好礼小编温馨提示:获得的所有“平平卡片”用户均可当下翻看,多款实用好礼即时拿,实用好礼覆盖面更广。还可在集齐六张不同“平平卡片”后,于爆点日1月29日参与大抽奖,新款手机 iPhone13、洁牙卡、体验套餐,免费拿、免费拿、免费拿。未完成的心愿在平台上都能照进现实,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好生活APP继续满满诚意不玩套路。所有符合抽奖资格的参与用户,100%中奖 100%中奖 100%中奖,平安好生活APP让所有努力都有回报,有木有太过瘾,是不是太劲爆。



时逢新春佳节,平安好生活APP,好礼不停送。不仅“集平平”获惊喜,更有限时钜惠精品险种全程上线。1月25日-2月8日,守护四大系列齐上阵:守护平安、守护健康、守护团圆、守护父母。满足全龄层、全方位、全部家庭成员的保障需求,给自己、给父母、给爱人、给孩子、给宠物,购置一份物超所值的贴心保障,让我们的生活更美满、更幸福、更平安。更多新春精彩正在逐步上线,快快下载平安好生活APP,让平安伴您过大年。



集“平平”抽好礼传送门:https://hczlife-static.pingan.com.cn/activities/newYear2022/index.html?sourceType=1140&source=1140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