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金恪集团: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金恪集团: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29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发布2021年度认定贸易型总部名单,金恪集团等48家企业被认定为贸易型总部。此次认定,不但是对金恪集团作为贸易型总部的实力认可,更是把上海高新科技、信息便利、创新人才等各方面的优势给予金恪集团,期许金恪集团等头部贸易企业在上海乃至全国充分发挥领头作用,继续推动价值增值与升级,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
 



跟党走,保民生不仅是社会发展破局的关键,也是发展企业必须坚守的信条。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作为一家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实业投资集团,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主力军,金恪集团已经形成大农业、大文旅、大医养三大核心产业板块,在追求企业业务增值的同时,主动承认社会责任,致力于民生福祉的提升。

企业社会责任感对于一个国家社会和谐持续发展是必须的,它与企业的使命、宗旨和信念及其可持续性发展都是紧密相连的。金恪集团以独具创新的“金恪方案”,通过大农业、大文旅、大医养三大核心产业协同运营,以及强大的营销平台推动两大核心竞争力,实现效益倍增,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发展之路上始终有方向,有坚守。面对我国人口老龄化挑战,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金恪集团深度参与健康中国行,将“医养”结合,形成了独创的“金恪康养地产开发”与“金恪幸福养老运营”两大标准化体系,因地制宜构建康养小镇、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护理院、康复医院等多层面的医养服务体系。

2021年12月,金恪集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北戴河,建立金恪金恪康养基地,借助金恪康养运营和客户资源优势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除去北戴河,金恪与云南等地也建立了康养产业合作项目,通过丰富的产品线,为全国康养人群提供一站式、多层次、全龄化的康养服务。

2021年是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的一年,作为一家围绕“医食住行养娱”深耕20年的企业,始终坚持守护人民美好生活,金恪集团都充分发挥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当地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作用。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林业产业化,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富民强县,金恪集团拟在岳西县投资木本油料(山桐子)深加工项目。2021年12月13日,安徽岳西县副县委书记等人与金恪集团董事长等人对山桐子深加工项目达成了交流目的。
 



未来,金恪将会更加充分利用特有的“产业投资3.0”模式,通过价值互换和增值,与各产业所在地的政.府和各个利益相关方一起携手,通过共赢式发展,助力各地实现跨越式经济发展,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