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发发节,“造节”不是目的,“懂你”才是核心

  饿了么发发节,“造节”不是目的,“懂你”才是核心

年终岁尾,人们都对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发”是符合全民期待的愿景。饿了么为了回馈用户,近段时间在本地生活领域打造了全新的节日IP“饿了么发发节”,联合诸多大牌商户,以“发”字点题为每位用户发放年终礼,以此奖励每一位用户认真生活的态度,也祝愿每一位用户来年继续大发特发。

其实“造节”不是目的,饿了么这一次是真的做到了“懂你”,从方方面面让用户真的满意。饿了么懂你喜欢的明星,活动上线饿了么请来有“国民闺女”之称的顶流明星欧阳娜娜,为“饿了么发发节”代言,欧阳娜娜自带日常感的属性也显示出了饿了么就像你的本地邻里一般的亲近氛围,更接地气。

饿了么懂你流行的语言,本次发发节,饿了么根据用户授权,并结合不同用户的订单情况,形成了本年度的相关slogan。并根据用户最常消费的8大品类,提炼了8类人群的“个性宣言”,比如轻食沙拉爱好者是“我就是吃素的”,炸鸡汉堡爱好者是“满满正热量”,充满幽默吐槽值。不仅如此,饿了么还专门请来知名书法家朱敬一联合创意定制了专属周边“发发杯”和金币杯,写上了“人间清醒”、“干饭人上人”等字样,深受年轻人喜爱。

饿了么懂你消费喜好,发发节饿了么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的消费红包,并且根据不同用户的年度消费喜好,设计出了对应的专属福利,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每位用户到手的红包,都透着温度。

同时,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瑞幸咖啡、和府捞面、永和大王、大润发等20个知名品牌也专门奉上商家品牌会员年终礼:新会员免费入会,0元起享超值爆品;老会员立享4折起商品券。此外,下单后用户还可参与互动兑奖和节假日抽奖,赢取由饿了么特邀知名书法家朱敬一联合创意定制的多款特色“发发杯”、金币杯等限定年终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