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黑科技?智能头盔上线

饿了么黑科技?智能头盔上线

电动车上路要戴头盔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对于既要赶路又要查看手机的外卖骑手来说,要是有一个既能保护安全又能分配任务的智能头盔就再好不过了,针对这种情况饿了么推出了一款智能头盔。

除了各种基础的语言操作外,饿了么正在测试将智能头盔与骑士接单软件互联互通,扩展出更多功能。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智能头盔可以进行佩戴检测及碰撞检测,并且当遇到撞击时,智能头盔将发出提示,在危险情况下一键呼叫骑士紧急联系人,一旦骑手遇到危险,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饿了么智能头盔正处于测试阶段,首批智能头盔采用定向邀约的形式,免费发放给骑士内测,测试结束后开放购买,饿了么会对每顶智能头盔进行补贴,确保智能头盔价格和现有普通头盔价格持平,骑士可根据自己配送需要,选择是否使用智能头盔。

看到这个智能头盔的各种功能,才意识到饿了么并不单单是一个点外卖的软件,对于商家来说饿了么是一个增加销量创造效益的平台,对于骑手来说饿了么是提供工作、保护权益的平台,可能作为用户我们关注的就是外卖券、满减什么的,其实在我们看不到地方,饿了么也是社会发展的一部分,正是这些企业的存在,才会为大家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