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助力中小商家 饿了么推行“火箭计划”

 助力中小商家 饿了么推行“火箭计划”

很多时候大家就得饿了么就是一个订餐平台,更多的是在保障消费者权益,其实并不是这样,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饿了么一直致力于扶持中小商家,带动中小商家外卖运营能力,使其增加收入。

我和我老公的小店就是在饿了么的帮助下,生意好了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饿了么的“火箭计划”,之前我俩经营的麻辣烫小店生意就比较普通,勉强维持生计,但哈尔滨今年经历了好几波疫情,对生活冲击就有点大了,还好饿了么有帮助我们,传授了许多外卖运营经验给我们,遇到问题也会一一给我们解答,短短三个月店里的销量就增长了10%,可以说是要是没有饿了么的帮助,我们家的小店可能就坚持不下去了。

2021年12月中国饭店协会与饿了么宣布就共同提升中小商家数字化能力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中国美食节、地方美食节等活动平台与饿了么“火箭计划”,各地与我一样遇到困境的同行朋友们,不妨试着加入饿了么“火箭计划”,提升外卖运营能力,增强竞争力,改善当下经营状况,希望大家的生意都能好起来,不要被疫情影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