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网络餐饮安全需重视 饿了么推进数字化监管

网络餐饮安全需重视 饿了么推进数字化监管

不知道大家点外卖的时候会不会看店铺评论,我点外卖的时候经常是要看看评论再决定要不要点餐的,今天点餐的时候看到一家店铺竟然没有食品封签,果断放弃,真的是一点安全感没有,不过饿了么平台正在大力推广“食安封签”的普及使用,相信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店铺加入的。

数字化是未来发展方向,餐饮行业作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数字化应用到餐饮安全监管中,定然是一项便民惠民的工程,这次饿了么与黄石市场监管局合作,通过共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站、共建网络餐饮商户培训体系等方式,推进黄石市网络餐饮行业规范化、科学化、数字化管理水平,保障诸多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食安封签”也是此次工程中的一部分吧,饿了么推出的2.0版“食安封签”,利用热敏技术,将外卖打印小票和封签合二为一,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封签上的二维码,了解订单的详细信息。作为经常点外卖的一员,我十分期盼这个封签的大力推行,这样我吃饭的时候肯定更放心,即便是发生了食品安全问题,也会更容易解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