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年度报告出炉!干饭人绝不认输

 饿了么年度报告出炉!干饭人绝不认输

每到年末各种app的年度报告都纷纷出炉,群里的小伙伴也都开始交流上了,除了购物、旅行、音乐、游戏这些,干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进入饿了么平台,搜索“我的年终礼”就可以获取自己的年度消费报告。

饿了么这个年度报告跟其他的app一样,都是用大数据统计一年以来你下过的外卖单,还有这些外卖的花销,以及一些特殊的时间节点,就比如我在查看的时候发现有一天夜里十点多我点了两箱啤酒,回想一下发现那天是朋友来家里聚会,发现酒水不足,果断饿了么下单,其实这些外卖订单,更像是记忆的承载,看着报告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那个跟朋友一起开心的夜晚。

跟小伙伴交流时还发现,针对个人点餐喜好,饿了么还会给大家一些特殊称号,群里有个小兄弟就喜欢吃米饭、盖饭什么的,报告中就会出现“干饭人上人”的字眼,另一个妹妹喜欢吃面条类的,报告设计会以面为主题,写着“见过大世面”,还有一些蛋糕啊、甜品什么的都各有各的称号,还是挺有趣的,感觉饿了么越来越能精准把握到年轻人的喜爱了,不愧是国民干饭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