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天冷心不冷,饿了么联合爱心商户守卫骑手温度

天冷心不冷,饿了么联合爱心商户守卫骑手温度

坐标东北,真的是太冷了,要不是为了上班真不想出门,不过对比从事室外工作的人群,还是要幸福很多了,尤其是外卖骑手们,严寒天气上路既危险又寒冷,真的是很辛苦,最近看到饿了么和名创优品、罗森、百果园、鲜丰水果开展了“冬日补给站”活动,感觉非常人性化了。

名创优品的暖宝宝,百果园和鲜丰水果提供的平安果,罗森店员也为骑士们准备了热饮,热食,提醒骑士送餐途中也别忘了按时吃饭。其实这个活动不光是对于饿了么骑手身体是的关爱,更是心理上的关心,像是我们加班的时候,老板给点了奶茶和夜宵,那肯定是更有干劲了,其实不光是在冬天,夏天的时候饿了么也组织过一些针对消暑降温的活动,真正让外骑手体验到“冬暖夏凉”,不得不称赞一句饿了么真良心企业。

我和办公室的小伙伴几乎每天都要用饿了么点餐,外卖小哥的服务态度都特别好,尤其是在东北的冬天,送餐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点好外卖,合理地利用时间嘛,不过我的订单几乎都没有迟到过,感觉饿了么平台在这方面做得还是挺完善的,对骑手对消费者对商家的保护机制都是OK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