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昆山美食节活动多多,快来薅羊毛!

饿了么昆山美食节活动多多,快来薅羊毛!

有没有江苏昆山的小伙伴快来薅羊毛了,最近定位昆山的打开饿了么APP就能看到江苏昆山市联合饿了么在苏州购物节期间开展的线上“昆山美食节”促消费活动。

我点开活动页面看了一下,这次美食节真的集合了好多昆山当地知名的品牌商家啊,这些商家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活动,有的是消费券满减、有的有平台补助、有的有商家促销,很多商家爆品甚至低于半价销售,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线上促销会场看起来十分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不仅局限于线上,更是延展到了线下实体店中,昆山美食街联合高德地图推出了100元打车红包组合优惠券,大家可以通过高德打车到活动店铺进行线下消费,线下也同样有优惠活动。

我属于比较懒的,所以还是选择了在线上订餐大饱口福,订了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家餐厅的外卖,活动期间价格真的很优惠,同样的东西在这次活动期间点比我平时点便宜了20多块钱,我感觉我的消费激情都被激发了,这个活动期间我都想住在饿了么外卖平台里了。

所以昆山的小伙伴,看到这条安利千万被错过,快去饿了么参与美食节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