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真的靠谱,大理外卖也实行封签送达了

  饿了么真的靠谱,大理外卖也实行封签送达了

随着大环境的不断变化发展,近两年来大家对健康与食品安全问题格外重视,全国各地都纷纷出台并落实各种关于食品安全的政策。外卖作为餐饮的重要组成,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饿了么作为行业领军者始终积极响应各种国家政策。

我最近刚听说大理市市场监管局向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下发了《大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指导表》,引导外卖平台和餐饮企业落实“封签送达”工作,全面打造“封签送达”餐饮监管新模式。我今天收到的饿了么送来的外卖就已经做好了封签处理。

所谓“封签送达”就是网络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在出餐后,要用统一的一次性封签对外卖餐品进行封口。消费者可以凭这个封签确认自己的餐品在配送过程中是否完好无损,如果发现封签出现损坏,消费者可以拒绝收餐,并致电外卖平台投诉。


可以看得出饿了么反应迅速,并且真的在积极落实封签这个工作,保证食品从前端的商家到中间运输途中,再到用户的手中,整个都是安全和健康的。
饿了么真的挺靠谱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