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骑士保障体系不断完善,送外卖就做蓝骑士

饿了么骑士保障体系不断完善,送外卖就做蓝骑士

我成为饿了么蓝骑士已经两年了,这两年随着电商不断发展,外卖订单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蓝骑士的队伍,对于日益庞大的对于,公司重视程度也日益增加,这两年来我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蓝骑士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

先是成立“蓝骑士基金”可为骑士配偶、子女、父母遇到重大疾病时提供每年2万元-5万元的帮扶金,解决骑士的后顾之忧,到组建骑士运营部,开展圆桌会议聆听骑士的真实声音,再到线上线下共治挺高骑士工作安全性保障,每一步都让骑士权益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不仅如此,今年九月,饿了么还像我们所有蓝骑士发出了点将招募,通过这个机制我现在已经成为一名骑士站长,收入也有所增加了。

这两年的蓝骑士工作也让我感受到了饿了么是一个人性化平台,他的骑士保障不仅仅是停留在平台政策层面的,他还会提供给我们各种实际的福利,并且还渗透到与每一个与骑士沟通互动的场景中,不但对于骑士诉求给予更加精准的反馈和解决,对骑士职业生涯发展也不断挖掘新的空间。

我很荣幸我是一名饿了么蓝骑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