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可以看直播了,食品安全保障更进一步

饿了么可以看直播了,食品安全保障更进一步

在家的时候我妈总是督促我少吃外卖,说外卖的食物不干净,但独自在外地工作,经常加班,天天自己做饭不太现实,所以还是外卖点的比较多。

最近我看新闻说饿了么在青岛李沧落地了一条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这个项目是在青岛市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导下,由饿了么、万达广场及餐饮商户共同参与打造的,目的是要推动网络餐饮“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试点,树立餐饮服务透明化标杆。

目前示范街中已经有27家“透明餐厅”示范店完成上线。刚好这个示范街就在我公司附近,我在看到新闻之后马上打开饿了么APP实践了一下,确实很不错,我在饿了么点外卖的同时,就可以实时直观看到商家的后厨环境以及食物制作过程,这种“透明化”让我下单的时候对食品卫生安心了不少,我还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妈妈了,她听说之后也说这样的外卖可以放心吃了,她也没那么担心了。

希望这个食品安全街可以大力推广,让每一家饿了么外卖商家都能变成透明厨房,以后大家吃外卖都可以很安心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