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何用运动相机-DJI Action 2做延迟摄影

如何用运动相机-DJI Action 2做延迟摄影

简介:今天跟大家分享下,如何用大疆新出的运动相机DJI Action 2做延迟摄影。DJI Action 2可拍摄动态延时和静态延时,本次以静态模式为例。

工具:大疆DJI Action 2

方法/步骤

1、打开DJI Action 2,在屏幕(主界面中心)左右滑动选择延时摄影模式。



2、接着屏幕上划,进入延时摄影参数设置菜单。此界面可选择动态模式或静态模式,我们选择静态模式后会对应进入静态模式的参数设置菜单。



3、系统内置不同场景预设档,选择不同预设档对应不同的拍摄时间间隔。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4、点击右上角图标,可切换生成视频的分辨率。





5、也可以在静态模式的参数设置菜单中,直接选择自定义,按实际需求调整需要的延时间隔和时长。





6、设置好后,回到主界面,此时左上角会显示拍摄总时长以及预计生成视频的时长。



7、按下拍摄按钮,在倒计时结束后进行延迟拍摄。





8、拍摄完成后,可点击主界面左侧回放图标进入回放界面预览拍摄的素材。



注意事项:拍摄前请提前检查好电量和存储卡容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