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是多少?平安人寿的保险还能买吗?

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是多少?平安人寿的保险还能买吗?
        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是95511,投诉专线是4001666333。这么多年,我家一直买平安人寿的产品,包括老年人的重疾险、孩子的医疗险、我和老婆的意外险等。客观来讲,现在买保险比以前省事多了,而且理赔也很方便。家里如果没有保险,建议你尽快配置上。至于选什么险,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为啥不能买啊,现在应该家家都买保险吧。平安是老牌子了,做保险这么多年,产品还是比较丰富的。你可以多问问,咨询平安保险的代理人员,说清你的诉求,让他给你推荐一款适合你的产品,比你自己盲目选择好。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是95511,投诉专线是4001666333。
        平安寿险投诉客服表示,我知道投诉专线是4001666333,平安人寿客服电话你百度搜一下就找到了。这几年,我感觉平安变化蛮大的,服务越来越好了。前阵子我同事给他爷爷申请理赔,直接线上申请就搞定了,特方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