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退保能退多少钱,找代理能全额退吗?

平安退保能退多少钱,找代理能全额退吗?
        平安退保能退多少钱,可以看下保险合同,过了犹豫期按合同条款要扣一定的费用,退保只能拿回现金价值,如果懒得查合同,也可以通过平安保险各个服务渠道进行查询,退保除非在犹豫期否则不能全额退保,找代理也没有帮助,还要搭上服务费,这些代理都是非法黑产,要远离以免上当。
        过了犹豫期办退保,要扣一定费用的,很难全额退的,不单是平安保险,其他家也一样。说能全额退的代理是非法黑产,现在保监局、平安保险、还有警方都在严厉打击,信了他们,不仅拿不到全额退款,还会有其他损失。
       平安寿险维权客服表示,平安退保不需要找代理,自己就可以搞定,流程很简单,不懂的话可以打客服电话咨询。过了犹豫期就不能全额退保,找代理不仅没有帮助,还有可能被骗服务费,甚至被盗用个人信息去办贷款,贷款的钱被他卷跑,然后把还款的事情扔给你。你一定要谨慎,不要轻信这些违法机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