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订婚戒指的预算怎么定?这些小窍门早知道

订婚戒指的预算怎么定?这些小窍门早知道

订婚是走入婚姻殿堂前非常重要的一步,因而订婚戒指也非常受到重视。然而即将步入婚姻的同时也意味着面对现实的压力,婚戒的预算应该如何确定?这对许多小情侣而言都是一个难题。这个难题并非没有答案,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些小诀窍,帮助小情侣们正确规划婚戒预算。



1.男生2-3个月的工资

这个习惯在国外应用很广泛,是由西方多年钻戒文化下沉淀而来,类似于“约定俗成”。一般而言,男生都会将自己2-3个月工资的总和,作为购置婚戒的预算。基本上这个区间内的价格,既能买到满意的钻戒,也不会太过高昂无法负担。如此一来可以巧妙解决预算问题,还能体现男生的诚意和用心。

2.向已婚朋友请教

这也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做法。每个人的生活圈交友圈不同,对待婚戒甚至婚礼的观念也不一样。可以找财务情况相近、观念类似的已婚朋友们进行请教,并把他们的预算和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最后得出一个比较合理的数字。

3.设定钻戒费用占总预算的比例

石榴石吊坠通常情况下,钻戒的预算费用最好占结婚总支出的5%-15%。除了婚戒外,结婚还需要支出婚庆婚礼、首饰礼服、婚纱摄影、蜜月和赠礼等等费用,根据自己对不同项目的重视程度来划分不同比例的预算,才是最适合的方式。当然,结婚最重要的还是人。如果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欢钻戒,不妨可以适当地提高这个比例。
4.先确定克拉数

对于一枚钻戒的价格而言,克拉数是一项重要的衡量标准。如果你或你的女朋友对克拉数有要求,比如1克拉,或是某个幸运数字等,就能大概确定预算范围了。因此,不妨和你的女朋友一起讨论一下,先确定克拉数吧。



Blue Nile钻石库拥有超过150,000颗裸钻,在线400余款钻戒戒托可选,无论你的预算多少,都能在这里探寻到属于你们的挚爱之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