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周六福特约赞助《追梦》,献礼深圳特区40年

周六福特约赞助《追梦》,献礼深圳特区40年

10月23号,《追梦》电视剧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开播启动仪式和专家研评会在深圳举行。据悉,该剧由周六福特约赞助,以深圳建设为背景、献礼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目前正在央视1套黄金时段,以及广东卫视热播。而周六福也凭借着该剧的热度,再一次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周六福特约赞助的电视剧《追梦》,经历了两年筹备,用近11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剧本创作。拍摄辗转深圳、广州、佛山香港多地取景。该剧由余丁执导,讲述了以深圳为原型的城市一南滨,40年来由沿海村落逐步转变为国际化都市的腾飞历程,以及一代人在历史浪潮下的命运起伏,剧情以改革开放初期的创业为切入点,非常具有时代感,能够引起不少人的共鸣。

电视剧《追梦》为更贴近现实,全剧实景拍摄率达95%以上。该剧通过讲述一- 家三代跨越四十年的奋斗故事,致敬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摸爬滚打的创业者,为观众展现特区四十年的发展图景。值得一提的是,周六福将品牌理念、产品价值和故事缩影毫无痕迹地融入到剧情中,陪伴每一个有梦想的人一起“追梦”,让周六福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周六福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 “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珠宝行业先锋奖”、“中华珠宝名店”、“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强劲实力备受认可。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周六福势必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