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周六福携手广东卫视,倾情推出现实主义史诗大剧《追梦》

周六福携手广东卫视,倾情推出现实主义史诗大剧《追梦》

作为备受欢迎的黄金珠宝品牌,周六福不但推出了很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近些年来频频跨界,在很多综艺节目,以及电视剧等领域,都能看到其活跃的身影。此前周六福曾重磅营销网综《潮玩人类在哪里》,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近日周六福携手广东卫视,倾情推出现实主义史诗大剧《追梦》,正在持续热播中。



此次周六福与广东卫视携手同行,将注重“匠心”和“创新”的品牌文化深入消费者的心里。全剧再现了深圳建设者和第一代创业者的热血拼搏经历,致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深圳精神,讲述了魏东晓、杜芳夫妇白手起家拼搏的创业故事。

一直以来,周六福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的品质理念及工匠精神,致力于让每一件产品都散发出艺术品的独特魅力,以满足用户的最佳体验。与此同时,品牌还在积极进行各项尝试,不管是赞助电视剧,还是参与网综营销,都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

截至目前,周六福全国品牌门店已突破3500家,覆盖 300 余座大中城市,并结合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有效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近距离的珠宝服务,进一步增强用户的购物体验。相信未来,品牌必然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