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购买基金的好处有哪些 , 购买基金都有什么优势?

购买基金的好处有哪些 , 购买基金都有什么优势?

对于一些投资经验不足的人来说,没有信心选好股票,迟迟不敢投资股票。其实,这种情况下,购买基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购买基金也有很多好处的。那么,一起来看看购买基金的好处有哪些吧。

一、有专业的投顾人员

首先,基金跟普通的投资的区别就是能把众人小的资金集合起来,给专业的人士管理和投资。且说基金管理的人也有不赚钱和亏钱的时候,但那些高学历、高智商,名校毕业的人,难道不比普通投资者在复杂经济问题的判断上来得有更大优势吗?当然,基金投资也要从长远来看才好,而不是比较一时的得失。

二、可以分散持股风险

基金可以集合众人的钱来投资,而且基金投资的标的,不是一只股票,而是几十支股票,甚至是几百只股票(指数基金),明显分散了普通投资者持有一只、十几支股票的风险性。

三、不限投资的种类

股票基金80%投资股票,此外股票基金还可以投资其他的金融产品。而混合基金、债券基金,投资的标的都不同,还有分各行业的基金,如地产类的投资基金等。基金可以较灵活的配置投资。

四、可保持资金的灵活性

基金不像定期存款或者是信托之类,甚至是银行理财产品,有较长时间的投资约束。如公募基金,可以随时赎回,T+2后到账。因此,基金投资具有较高的资金灵活性,既投资赚钱的同时,又可以应付不时之需。

五、大量节约成本

最后,基金投资虽然需要缴纳少量的管理费、销售费等,但相对于基金能帮你省时省力的投资,这些费用其实还是很划得来的。

006652详细的资讯建议去参考下富国基金官网,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3年,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参股富国基金,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又成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中第一家外资参股的基金管理公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