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迈瑞医疗:竭尽全力 助推产业发展

 迈瑞医疗:竭尽全力 助推产业发展
虽然我国体外诊断产业还处于发展初期,且整体规模效益不高,但伴随着医疗健康领域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约20%的增长速度,远超于全球5%的增速水平。在同期举行的第六届体外诊断发展大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副会长、迈瑞中国区体外诊断总经理冯宣运就“新时代中国IVD工业探索”发表了演讲。在他看来,IVD在国内是朝阳产业,迈瑞作为国内医疗器械企业中的强者,旗下又具有这样一个重要分支,应当尽全力去做好。
国内的体外诊断产业发展至今已长达30年,随着民营企业的崛起,各细分领域产品在性能、可靠性以及口碑上,不仅打破了进口厂家价格垄断局面,更是取得巨大进步。尤其是在技术壁垒这座大山面前,迈瑞功不可没。从迈瑞的研发成果中可以看到,不仅储备了多项核心技术与项目,更是在每年推出的10余款新产品中,平均每款新品至少运用10项专利技术。此外,在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上,迈瑞每年的专利申请量在300条左右。
谈到迈瑞中国区体外诊断的发展,冯宣运介绍,“IVD的特点是做试剂,要占据销售额的约七成左右,所以一定要在全球进行布局。如果是运输到欧美的话,运输成本远高于制造研发成本。目前,迈瑞其他两条产品线销售额有百分之六、七十在海外,但体外诊断正好相反, 70%以上销售额是在国内。为什么迈瑞在IVD上进步很快,就是因为在过去的三年中,大到三甲医院,小到社区诊所,都已开始量化使用我们的产品。面对如此长的战线,我们的服务和临床必须要有保障。迈瑞医疗怎么样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迈瑞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