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学生奶喝什么好?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更营养放心!

学生奶喝什么好?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更营养放心!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除了三餐均衡之外,我认为还是必要补充一些额外的营养,这样有助于孩子的肠胃健康或者是大脑发育,令孩子更聪明更健康!我们家孩子一直喝的都是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二姐张歆艺代言,品质非常不错!



Oli6星未来系列中含有16种关键营养素,专为5+学生成长定制,专注性更高。和其他普通的学生奶不一样,Oli6颖睿的配方不仅科学,而且营养更充足,6倍OLIGOS, 可以提供充分母乳益生元,且小乳糖分子好消化,不仅可以为孩子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为他们提供更高的保护力,让孩子少生病。

虽然市场上有很多看起来都差不多的鲜奶,但你只要了解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你就知道区别在哪里。因为Oli6颖睿的学生奶中富含常规鲜奶中没有的万分之一珍贵乳元活性乳铁蛋白,临床测试保护力更高,让孩子的成长更棒棒哒!

除此之外,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中还添加了乳磷脂加天然海藻DHA,全面优于常规鲜牛奶,可升级脑因子,还有维生素A +叶黄素,可明亮双眼,铁+锌可促进食欲,钙+VD可以让孩子长更高,多种营养元素,真正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更关键的是,Oli6颖睿星未来系列没有任何有害添加,给孩子吃更放心,口味也非常不错,是孩子平日非常钟爱的营养“好伴侣”,也是学生奶的品质之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