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不再007的工作就真的香了吗?来创保网为自己工作

  不再007的工作就真的香了吗?来创保网为自己工作

一直以来,996和007都是打工人的“紧箍咒”,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内卷中保住自己的工作,大家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劳动和时间,牺牲更多的自由和精力。可是随着近期各大互联网企业高调官宣取消996和007工作制后,打工人对这个“松紧咒”的一锤定音却更多是种忧多于喜的态度。忧的是虽然表面上解放了时间,但是依然存在的工作量就在那里,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减少,且“主动意愿”的结果还有加班费这个隐形福利的取消。不少自愿求虐的加班族都说太难了。

不再007的工作并没有变香,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工作的幸福感并不取决于时间的长短,而更多在于收益和价值。只有在并不自由的职场中,尽可能平衡到自己的相对“自由”,并且获得对等的收益和成就感,才会真正从工作的状态和结果中获得滋养。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工作存在吗?来自创保网的一位90后创富合伙人海洋给出了一个现实又梦幻的答案。作为一名喜欢一切极限运动的自媒体写手,她的梦想一直是环游世界。在遍布世界各地的足迹中,她将旅行日记发布在创保,并且在一路结识更多旅友伙伴并为他们推广旅行险的过程中,她通过创保网的专业风控专家,贴心的保障服务和极速的理赔,更为自己挣得了一份不错的佣金提成。梦想工作两不误,交友收益都有成。

这种工作状态恐怕是所有困于格子间的职场人都羡慕的状态。而在创保网,像这样幸福的人生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科技+保险”双重驱动的互联网投保展业平台更是为兼职保险代理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天地。这其中,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在线保险创富平台创保网更是人人都可加入的轻松创富平台。

在创保网,产品丰富机会多,车险、健康险、意外险、财产险等应有尽有,满足用户各种需求。而且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展业,一键生成方案,线上服务支持。不需要精通保险知识,便可以做到更高效、更专业。涉及到复杂情况的核保、核赔也完全不用担心,真正打造了实现灵活就业和创收副业的平台经济模式。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份保单的背后,都是一份安全的保障,一份梦想的助力。在创保网,一切加入这个助人且自助的事业吧!

财富从现在开始,赶紧来注册,加入创保网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