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来创保网不做工作做事业,每天都是“节假日”

来创保网不做工作做事业,每天都是“节假日”

像是一个世纪那么长,十一长假终于要开始了;然而又像是一眨眼那么短,十一长假的余额就不足了。五天的“雨歇”加上两天堵在路上的时间,打工人们都痛乎一年一度盼着的长假貌似又过了个寂寞,数数今年假期已清零,距离下一个假期的到来还隔着一个Q4那么长,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有木有。焦虑、倦怠又无奈,像是有啥大病的节后综合症又席卷重来,上个班怎么就这么难?

为什么上班的心情如上坟般痛苦?

还不是因为限制自由、消磨兴趣、应对内卷的工作内容太“反人类”。但是,恰恰也有时间自由、丰俭由人、做自己的事业这么一种工作真实存在着,而且这个幸福的职业大门对每个人都无门槛敞开,这便是来创保网做兼职保险代理人。

提到保险代理人,有些人可能会说就这?整天朋友圈无限制刷屏,亲友团无节制“杀熟”,除了保费门儿清,保障权益全部一问三不知的工作内容?其实,这个严重带有职业偏见的标签在互联网➕日益盛行的平台经济下,早就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了。在创保网做兼职保险代理人,代表的是专业的保障服务,代表的是副业的斜杠身份,代表的是超前的合伙创富意识。

在创保网做保险代理,并不局限于一家公司一家产品,而是对应的全类产品的展业服务。各种车险、健康险、意外险、财产险等应有尽有产品众多。你有需求,我用专业满足,仅此而己,避免了同一产品反复营销的尴尬。

在创保网做保险代理,不用担心占用太多时间。

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展业,一键生成方案,线上服务支持,只需要一些碎片化时间便可以完成拓展和操作。不用辞职,更不用承认任何风险,多一分收入来源,多一分立业基础。

在创保网做保险代理,做的是自己的事业。

借此拓展的人脉和佣金比例的分成都是自己实实在在的收获,不用再辛辛苦苦为老板为领导“做嫁衣”。

不用再为节假日忽上忽下,爱对了事业,假日每天都过!做出了事业,工作也是假日。加入创保网,用更高效、更专业、用精彩的自己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财富从现在开始,赶紧来注册,加入创保网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