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做得怎么样?

饿了么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做得怎么样?

食品安全问题向来是民生大问题,饿了么平台在食品安全把控方面做得还是挺好的,我一直都用它订餐,很少会出现问题,即便是出现问题解决也是飞快。

个人感觉在投诉受理方面,饿了么平台做得很好,24小时投诉通道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反馈问题,更好的鞭策监督商家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而且在对于商家入驻申报上,饿了么不断升级商户认证体系,从客服、市场、运营三大部门方面联动审核,采取相互监督机制,确保新入网商户资质。

所以饿了么平台上的商家还是十分靠谱的,比如我前些日子点了一份寿司外卖,到货后发现有根头发,在线上联系了商家,立马就收到了商家的电话,老板表达了歉意并且极速退款,这要是在线下购买打包回家,就只能自行处理了,所以感觉饿了么平台真的很好用,对商家约束力也是蛮强的。

在食品理赔方面饿了么的系统也是深得我心,权威金融机构会提供优先理赔服务,当个人与商家纠纷无法处理的时候,饿了么便会协助维权,保证用户利益,总的来说,在饿了么平台上的消费体验还是蛮好的,对于餐饮安全以及保障方面十分放心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