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凯儿得乐纸尿裤,让宝宝一整夜都好眠

凯儿得乐纸尿裤,让宝宝一整夜都好眠

       纸尿裤的出现,让许多宝妈的双手得到了解放,只要将宝宝用过的纸尿裤更换扔掉,比以前“洗尿布”方便很多。虽然纸尿裤解决了一些便利,但是在宝宝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爸爸妈妈纠结半夜是否要给宝宝更换一下纸尿裤?换吧,担心这一系列动作吵醒孩子,这一醒来就又要闹了,大人孩子都睡不好;但不换吧,又怕一整夜尿液多,容易捂出红屁屁,还有漏尿等情况。其实有这种纠结的原因,就是因为纸尿裤的选择不够好,这也是我曾经经历过的。

  当初我也是一位新手妈妈,不了解到底要给宝宝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用过几种纸尿裤对于晚上都不太“持久”,一整夜下来要是不给孩子换,第二天早上保准红屁屁,主要就是透气性不够;要么就是出现漏尿的情况,而半夜起来更换孩子又容易醒,我家孩子一醒就不继续睡觉,弄得我也不能睡,一整夜下来就很疲惫,所以我那时候也是努力挖掘好的纸尿裤品牌。直到我遇上了凯儿得乐这个品牌,它的纸尿裤解决了我的苦恼。



  凯儿得乐超透气,凯儿得乐丝柔亲体纸尿裤的尿液吸收量非常大,能够兜住宝宝8次尿液,可以10h持久锁水,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让宝宝一晚上都保持干爽,毕竟很多宝宝肌肤问题就是因为尿裤反渗,让宝宝的屁屁长时间接触尿液,湿闷引起。尿裤还有双层防漏隔边,不用担心侧漏问题,可以让宝宝安心睡个好觉。

  在纸尿裤的材质上,选择的是3D棉柔空气感面层,就像云朵般触感,呵护宝宝的屁屁。尿裤的魔术腰贴是人性化圆弧边设计,即使反复粘贴也牢固,而且魔术贴经过加柔处理,不会刮伤宝宝的皮肤。

  凯儿得乐不愧是受许多人喜欢的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