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ibersse薇尔卫生巾:想要贴合透气,盘它!

libersse薇尔卫生巾:想要贴合透气,盘它!

       被誉为“二十世纪影响人类十大发明”之一的卫生巾,早已成了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但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闷湿。这多是由于使用了不贴合、不透气的卫生巾造成的。要安度经期,选择合适的卫生巾至关重要。做女人,就该“巾巾”计较。不过,如何解决不贴合、不透气两大困扰呢?libersse薇尔卫生巾对此有着充分的话语权。

  关于贴合,libresse薇尔打破了传统圆尾卫生巾的固有形态,根据女性需求以及身体结构进行了多种创新。它独特的V字型剪裁设计,以圆头、小腰、倒V尾的可爱形态紧紧拥抱住V区,形成完美的契合。甚至有隐形无痕的效果,穿一些紧身的裤子裙子也看不大出来,简直是爱美女孩的福音。另外,Libresse薇尔享有专利SecureFit 动态贴护技术,算是唯一一款真正贴合身体的卫生巾。做大幅度一点的动作也不用害怕,比如小跑或者蹦迪。巾身会跟随你的动作幅度,保持灵活弯曲的状态,不会被挤压得变形,彻底告别异物感。也正因如此,libresse薇尔的防漏效果更加强硬,不管身体处于什么姿态,都能兜住经血,防止侧漏。白天上班、晚上睡觉不必担心弄脏衣物床单,轻松自如很多。

  关于透气,libresse薇尔的表现同样优秀。首先,是因为巾身轻薄,没有给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再加上,接触面是蚕丝质感的,摸上去柔软亲肤。所含有的双导流层,能够把排出来的经血快速吸收掉,让私处保持长时间的干爽,不至于一直闷着滋生细菌。所以,即使是炎热的夏天,libresse薇尔也很适用!

  可以发现,Libresse薇尔卫生巾通过先进技术的运用,以及贴心的细节考虑,为女性提供了贴合透气的舒适体验。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盘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