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ibresse薇尔卫生巾,这么火的它究竟好用吗?

Libresse薇尔卫生巾,这么火的它究竟好用吗?

很多姐妹应该对薇尔卫生巾这个牌子不陌生吧,算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牌子了,尤其今年特别火。刚接触这个品牌是被冬叔代言给种草的,用了后不得不说,它家的那款Libresse薇尔北欧小V巾真的很可!

它采用的是圆头小腰倒V尾设计,符合女性V区的立体剪裁,卫生巾剪裁很独特,也是因为这个独特的剪裁所以卫生巾在贴合度这一块做得真的可以给100分。这款卫生巾还采用了曲线贴合专利技术,它能动态曲线贴合,在走动的时候,不容易移位,姐妹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所以即便是经期来,也不会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

薇尔卫生巾而且在吸收力这方面,我觉得很nice。量大星人在经期头两天的量都会比较多,之前用别的牌子就经常会漏,烦都烦死了。但是后面入手Libresse薇尔之后,姐妹和你说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好伐!从今年用到现在都没有侧漏的情况发生,所以说还是很赞的。而且如果你是敏感星人的话,薇尔你完全可以闭着眼入了,它采用的是蚕丝质感面层,这点真的太贴心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