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薇尔卫生巾怎么样?老粉告诉你

薇尔卫生巾怎么样?老粉告诉你

当别人都在为痛经辗转反侧时,而我这个却在被卫生巾移位侧漏而困扰,也很惨就是了。每个月那几天都要担心害怕卫生巾渗漏问题,直到去年姐妹给我试了薇尔卫生巾简直就是我的救星,救我于水中火热之中啊!

去年用上薇尔卫生巾一直回购到现在,现在经期来再也没有坐立难安的感觉了,完全不用当心侧漏问题就很安心啊!说说它家的卫生巾吧,真的对我这种动作幅度大睡觉又不安稳的人来说太友好了!它的剪裁很特别,采用符合女性曲线的V型设计,剪裁合体,在贴合度这一块是可以给到100分了,完全不会移位超级贴合的。据说是拥有V型立体剪裁欧洲专利,有点厉害的亚子。另外还有一点吧,也很赞,它采用的是蚕丝质感面层,很!柔!软!用起来真的一点异物感都没有,不会有摩擦而且也很透气!

我现在身边的姐妹团几乎都被我的强烈安利下也种草了薇尔卫生巾,因为真的好用,都是我们回购清单必买品之一了。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想买回去试一下的话,反正双12来了,做活动优惠力度大也值得买,你可以试试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