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强烈安利篇 | Libresse薇尔C位出道

强烈安利篇 | Libresse薇尔C位出道

作为一名学生党,而且还是学舞蹈的艺术生,每个月那几天都会很苦恼,总害怕出现侧漏或者是其他尴尬的事情,但自从被薇尔卫生巾广告视频圈粉换了这个牌子后,所有的问题都似乎迎刃而解,经期学习练舞一点也都不会耽误。说到卫生巾,薇尔卫生巾真是我的神,这个源自瑞典的牌子,已经70多年历史。

薇尔有分小V巾和小V裤。因为本身跳舞动作幅度大而且经期量也多,所以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小V裤,作为一款裤型卫生巾,真的一点都不臃肿!贴身舒适,使用体验真的很赞,而且腰围部分有好多个小气孔,很透气。而且腰围弹力很好,贴合不勒,又不容易移位,这样子整个经期集美们完全不用担心出现渗漏这种尴尬的事情。

另外呢,薇尔整个系列卫生巾都顾及到了敏感肌肤的集美们,它采用的是蚕丝质感面层,柔软又亲肤,哪怕是敏感肌,也不用有任何顾虑。薇尔小V裤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细节,就是小V裤背面有一个丢弃贴,这样用完后可以方便卷好再丢弃,不会摊开一大片看着尴尬。总之集美们闭眼买就完事了!当然还是要提醒集美们,处于经期的时候,练舞是可以的,但是动作还是不能过于剧烈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