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ibresse薇尔卫生巾怎么样?亲身测评告诉你薇尔卫生巾好在哪!

Libresse薇尔卫生巾怎么样?亲身测评告诉你薇尔卫生巾好在哪!

对女生来说,每个月生理期那几天都会用到卫生巾,卫生巾的质量好不好,使用体验是否舒适,直接关系到我们在生理期的心情和身体健康,所以今天我就会对现在风靡时尚圈的薇尔卫生巾来一个实际测评,看看被明星、网络红人们安利的北欧小V巾到底好在哪里?

动态贴合,精准防漏

一款卫生巾好不好用,它的防漏性可以说是最重要的,Libresse卫生巾采用圆头加宽、精致小腰、倒V尾设计,卫生巾的每一个部分都和身体贴合非常紧密,在行走、大动作状态下也不会移位,所以防漏性非常好。

无痕贴合,不露痕迹

在经期时我不敢穿一些轻薄的裤装和裙装,生怕卫生巾会暴露痕迹,不过Libresse薇尔卫生巾采用的是无痕设计,它的厚度只有0.1CM,而且和身体曲线无缝结合,穿上超薄的紧身裤、瑜伽裤也一点不显形,无痕设计相当到位。

蚕丝质感,温柔亲肤

最后来看看Libresse卫生巾的亲肤性,它的蚕丝质感非常亲肤细腻,贴身十分柔软,就像自己的皮肤一样温柔,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不会因为摩擦让皮肤发红、发痒,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Libresse薇尔卫生巾还拥有15倍瞬吸速度,虽然薄薄的一片但是吸收量惊人,卫生巾表面随时都保持干爽清新的状态,小身材也有大容量。

经过我的亲身测试,证明Libresse薇尔卫生巾确实和大家说的一样好,北欧小V巾果然名不虚传,难怪会受到大家的热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