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听说Libresse薇尔卫生巾还挺好用的,用过的姐妹来说说它到底好在哪里?

听说Libresse薇尔卫生巾还挺好用的,用过的姐妹来说说它到底好在哪里?

薇尔卫生巾和小V裤我都在用,刚开始是在李佳琦直播室被种草了,跟泡泡玛特联名,还可以抢盲盒,我就跑去买了,买后发现这个卫生巾真的让我蛮惊艳的。

首先Libresse卫生巾的防漏性就很好,V型立体剪裁可以和身体贴合很紧密,薄薄的一层但是吸收量却很大,动作大一点也不怕卫生巾会移位。

本人对卫生巾这块很挑,因为我本身皮肤比较敏感,很挑卫生巾材质。但Libresse薇尔卫生巾是蚕丝质感特别亲肤,厚度只有0.1CM,贴身真的是零触感,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用了卫生巾。因为它是超薄无痕设计,所以穿什么裤子也都不会显形,特别适合夏天。用了一包小V巾后觉得挺好,又去买了一包薇尔小V裤,感觉也很OK。加入回购系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